新华社:“奥运诗书画印大赛”评奖结果在北京揭晓 李盛世获篆刻组金奖

原文链接:
http://news.xinhuanet.com/shuhua/2008-10/29/content_10270500.htm

新华网北京10月28日专电(记者孙蕾)由世界美术家协会、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、中国名家书画研究院等单位联合主办的“奥运诗书画印大赛”,28日在京颁奖。评委会最终评定出诗词组、书法组、国画组等组别的金、银、铜奖和优秀奖及入围奖。

“奥运诗书画印大赛”今年5月28日正式启动,共收到全国各地参赛作品1000余件。经过艺术名家冯远、袁熙坤、郑百重、苏士澍等评委认真评选,各组别的金奖获得者为:诗词组李阳,书法组王庆云等5人,国画组王利军等5人,油画组金森林,印章组李盛世

大赛执行主任兼秘书长许喜林表示,本次大赛的优秀作品将在年底慈善拍卖,全部利润将捐献给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,用于“幸福家园工程”建设。(完)